Sunday, June 26, 2011

倒数生日嗯 xDD

我 的 生 日 倒 数 4 天 将 要 来 临 囖 !!


今 天 ,我 一 早 起 身 声 了 咯 ...


和 我 的 family 去 吃 早 餐 ....


今 天 我 没 有 信 息 你 ...


我 要 等 看 你 会 不 会 信 息 我 ..
.
9点 ,10点,11点,12 点 到 下 午 3 点 多...


你 依 然 是 没 有 找 我 啦 ... 哼!╭(╯^╰)╮


你 知 道 我 的 心 在 滴 泪 么 ?


你 知 道 我 非 常 的 难 过 么 ?


你 当 我 是 透 明 的 么 ?


去 问 问 ... 全 天 下 有 哪 个 男 友 不 找 自 己 的 女 友 的 ?


我 真 的 好 心 痛 囖 !!心 痛 能 对 谁 说 ?


我 每 天 只 要 你 陪 陪 我 一 会 儿 都  不 行 么?


好 孤 单 嗯 ....


在 工 作 时 ... 我 不 停 的 在 看 着 手 机 ....


看 会 不 会 有 你 的 信 息 ...


等 了 很 久 很 久 ...........


你 还 是 一 封 好 信 息 都 没 有 写 给 我 ...


失 落 到 我 无 言 ....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