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6, 2011

H m m ~ ~ ~

放 假 那 么 久 了 ...


我 现 在 终 于 可 以 静 静 坐 在 电 脑 前 上 网 了 ...


之 前 都 一 直 在 忙 着 上 班 , 没 有 时 间 上 网 ...


早 上 早 早 起 来 早 餐 都 还 没 吃 就 要 赶 着 去 上 班  ...


下 班 后 回 家 已 经 是 晚 上 11 点 多 了 ... 累 得 要 命 ...


冲 好 凉 , 陪 陪 我 的 宝 贝 ... 就 睡 觉 了 ...


最 近 都 没 有 什 么 陪 到 宝 贝 呢 ... 囧 ...


6 月 3 号 那 天 ... 宝 贝 早 早 就下 来 找 我 呢 ^ ^


好 开 心 哦 ... 那 时 已 经 是 11 点 多 了 宝 贝 还 不 叫 我 起 来 ...
heng! 2 点 多 了 ... 宝 贝 来 了 ... 一 看 到 我 就 抱 着 我  (害羞 >.<)


宝 贝 肚 子 饿 饿 了 就 带 她 去 吃 东 西 咯 ...


宝 贝 一 直 GUJI  我 = = || 讨厌 !


吃 完 东 西 后 我 们 就 去 走 走 囖 ...^ ^,


走 走 下 宝 贝 说


:去 喝 A B C 囖 ...


我:好 吖  =)


去 到 那 里 .... 找 位 子 坐 下 了 ...


隔 壁 的 auntie uncle 一 直 看 着 我 们 呢  ><|||


(*^__^*) 嘻 嘻……


因 为 我 和 宝 贝 在 牵 着 手 , 看 着 对 方 耍 恩 爱 ... XD


宝 贝 说 那 些 人 酱 都 要 看 ... aiyor ~ ~ ~ O(∩_∩)O 哈 哈 ~


和 宝 贝 手 牵 手 到 处 走 ... 感 觉 很 幸 福 呢  ^ ^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