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DOWN MOOD ! ! !

今 天 的 心 情 . . . .


Down down down !!!


这 几 天 每 晚 上 我 都 在 哭 . . .


我 哭 是 为 了 什 么 ?


都 是 为 了 很 想 念 你 . . . .


我 们 见 面 的 次 数 已 经 是 很 少 了 . . .


你 还 要 每 天 在 忙 . . . 我 知 道 那 是 你 的 工 作 . . .


可 是 这 几 天 你 真 的 很 少 陪 我 . . .


每 次 信 息 才 写 几 封 你 就 不 回 我 了 . . .


你 一 回 到 家 ,冲 了 凉 就 睡 着 了 . . .


我 们 根 本 就 没 有 什 么 沟 通 到 呢 . . .


我 是 个 女 生 . . . 我 很 希 望 在 我 心 情 低 落 的 时 候 会 有 你 的 陪 伴 你 . . .


会 有 你 的 安 慰 . . .可 是 . . . 你 在 那 呢 ?


你 在 睡 梦 中  Z z z z . . . . .


你 可 以 花 点 时 间 陪 陪 我 么 ?


爱 ,不 要 等 到 失 去 了 才 来 后 悔 才 来 挽 回 . . .


我 希 望 能 给 你 能 明 白 嗯 . . 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