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5, 2011

最后一次默默的说,dear...我爱你....

昨晚一整晚都没有睡到....
心里一直很挣扎的胡思乱想...
我到底是怎么了?
他都已经那么绝了,
我还在哭什么?
哭,他不会知道...
难过,他不会知道...
伤心,他也更加的不会知道...
他那么多天突然的没找我了....
信息还说到那么绝...
不接我电话就算,还按掉...
我的天啊..........我的心真的是伤心极了....
一整晚,我只是一直看着我们两的合照....
 一看到这张,我又哭了.....

我不断地在想,眼泪就一直不停的流....
在想我们还可以这样的甜蜜么?
还能一起吃午餐,晚餐么?
还能一起逛街么?
一起在我家看戏?
一起看报纸?
还记得....我们拿起的第一份报纸....
是华语报...当时的我们傻傻的不大会看...
哈哈哈...
看你不会读华语的样子是可爱到....
(*^__^*) 嘻嘻……
可是......这已是过去了....

刚刚想要上你的fb看看...
可是就是上不到....:(
我一直不停重复的打密码....
还是进不到....
没想到....你已经更改了你fb的密码...
当时我的心真的是碎了....

其实你早就想离开我了...
为什么不要直接告诉我呢?
为什么要用不理不睬的方法来对我?
你知道你让我的感觉你是在逃避我么?
问你10句你1句都不回应...
你知道我很难过么?

刚才在学校跟你提出了分手....
提出分手时,我犹豫了很久...
到底要不要说出口?
最后....我还是说出了....
跟你说了分手时....
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大哭....
可是...我还是忍...忍到回家才哭....
一回到家,我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....
什么都不想看什么也不想听...

现在的你应该是很开心了?没有负担了?
也不用烦了吧?
没有我的信息,没有我的来电....
你肯定应该很轻松了....
我们,分手了还能拥有对方么?
呵呵....我觉得真的很傻....

Dear :
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对你说的话了...
信息你不回我...
我只好默默的在blogs告诉你了....
Dear : 早安,么...
午餐时间记得去吃...别饿到...因为你肠胃不太好...最好别挨饿...么...
dear : 放工了记得早点回家冲凉吃饭和休息...
如果累了就别和朋友出去喝茶了...
休息才是最要...记得要好好的照顾自己...
最后一次默默的说声...
"dear...我爱你...muacksss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