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9, 2011

你们就是我的好姐妹!

最近...
我发觉...单身的生活比较好过...
你现在迟回我信息或者是没有信息我,
我都不会在乎...也不会紧张你...
一个人,也能走街,吃饭,看电影,做自己想做的事情...
电话没有钱了,也不用急着去进...
作什么事也不用跟别人报告...
要去哪里就去,要作什就做...
自由自在的...多好吖...赫赫...
至于接不接受你,再看吧...
我不想接受了你后,彼此又再分开...
我还记得你说过:
(发生很多事情后,我才发现你很重要...
失去了,才懂得珍惜...
我只爱你,没有你我就感觉到缺少了一样东西...
有时觉得你笨笨的超可爱,
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,一点压力也没有...
你给我的感
觉就好像保护你爱护你,
你很关心我,
有时静静看着你在想东西的时候,会有种说不出话的feel...
就算我们能不能在一起都好,我都会保护你...
你可以不信我...可是,我会证明给你看...
我对你是认真的...)
我看这一切,就由命运来注定吧...

在学校和舞蹈室里是我最开心的地方...
在学校时,有姐妹们跟我一起上课,下课,玩乐...
可是我每天都是给她们欺负><
尤其是牛静琳跟蛇诗婷!每天都打我的...
动不动就打!是也打不是也打!变态的她们!!!
蛇不给我睡觉的!我一睡觉她就在我旁边吵我弄我!!!
火滚滚啊!!!两个粗鲁婆来的!!!

娴呢...就很喜欢骂我...不管我吵闹或者是静静坐着,
她要骂下我的...她说她看到我就很想骂我,不知道为什么...
还说我样子很欠骂...
(有时她越骂我就越爽!)
哈哈哈...我是不是很38叻?哈哈...

燕妈妈呢...她有两个礼拜多没来读书了...
所以,少一个人欺负我...哈哈...
下个星期二她要回来读书了...呜呜呜~~~
又多一个人欺负我了....><
玉婷跟佳雯是最好的了...
她们偶尔也会欺负下我啦...可是好过牛跟蛇咯...
牛跟蛇打人是不用本的...

最后一个到紫雯了(长颈鹿/猫咪)
她叻...是每天给我和玉婷欺负的...
(她当然也有欺负我咯!)
每次在外面和朋友喝茶看到猫咪时,
就会想到紫雯的...哈哈...因为她样子很像猫...哈哈...

明天要去姐妹嘉欣的婚礼咯!!!
开心...因为她找到了她一辈子可以依靠的幸福了...
还要她的小宝宝哦...
欣,要当妈妈咯...会不会照顾小宝宝呢?
赫赫...结了婚要长期找我们联络吖...
我和其它姐妹们都期待着你的小宝宝出世呢...
赫赫...

在舞蹈室里...有时压力真的很大...
我很想发挥,可是,我没有那个胆量...囧!
有时候,我觉得...在舞蹈室里我是最差的那一个...
不过...我不回放弃...我一定要跳到最好...
牛,娴...我们加油吧!!!干巴爹!!!
全力以赴...跳到最好...^^
现在最开心的事...就是下个月可以重回跳舞的日子了!!!
这个月没有什么去学舞和练舞...脚感觉不自在的...
没跳舞的日子...我肥了>< >< >< !!!
从现在开始努力的瘦下来了...
减肥减肥减肥!!!
玉婷...我们的约定...别忘了哦...
姐妹们!!全部一起加油吧!!!
你们,就是我的好姐妹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