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藏在我心中以有10多个月想对你说的话。

有时候,莫名的心情不好...不想和任何人说话,
也不想去理任何人,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...
有时候,突然觉得心情很烦怒...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!
心理闷得发狂...拼命想找个出口让自己快乐下...
发现的人都不了解我,面对着身边的人...突然觉得说不出话...
感觉自己与世界的人不同><朋友突然对我说:你变了,
越变越傻害= =傻掉中.......
有时候,想一个人躲起来哭泣,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的伤口...
和想哭,却难过的哭不出来...每晚,睡不着...觉得自己得了严重失眠!
有时候在学校或在街上...看到熟悉的背影,突然就会想起你...
当时真的很想走过去看是不是你...可是...我没有那个勇气...
如果,那个人是你的话...我心里会感到安慰些...因为我们在某个街上遇见了对方...
又如果,那个人不是你的话...我会很难过的告诉自己“别傻了,你根本就不会再出现...
明明心里有很多话想大胆地对你说,却不敢说....
信息都不敢发一封给你,每天傻傻的等!等看电话响起会不会是你的信息?
明明身边就有很多朋友,可是,我还是依然的孤单.....
想放开自己,痛痛快快地渡过每一天...却不能...
心里还是很想念你!14个月了...我还是放不下你...为什么?
从去年和你分手后,到现在,我都还没有放弃过你...
每次对朋友们说:我放弃了,我和你是不可能了...
这只是我对我自己说的谎言...每一次...一听到‘做我老婆好不好’这首歌,
我真的会想起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个时刻,感觉我们还没有分开...
还记得,被你伤了又伤,痛了又痛,嘴巴上讲没事,其实心里难过得快要死了...
常常在梦里挣扎和你的一切,有很多过去无法能释怀...
世界一点一点地流逝,我还是找不回原本的自己...
自己还是无能为力的加油起来...在朋友们的面前,我真的是很傻害,很欠打,很欠骂...
其实我心里真的很空白...跟朋友在一起,我会装傻人一直弄自己做傻动作...
跟陌生人我会扮的很清高...对于在乎你的心,我不想让他们担心...
有时没有你的消息,我心会感觉...你现在可能是和她过得很好很幸福...
我只想把自己最灿烂的一面...放在每个人对自己深刻的一面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