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4, 2011

今天的姗姗和娴娴....下衰

今天是超癫的....
早上去到学校中抄名啦...(没有领带)
ok 咯...抄咯...i dun care~
去到周会时,老师的嘴巴是讲不停的!
一直讲一直讲...很闲咯...
上英文节咯....老师没有进班...yes!
爽到...娴一直要打我...而却打不到...哈哈...
过后她傻到用桌子围着自己...哈哈...
这样也是打不到我啊.....哈哈哈哈...
她一直要打我我就一直退后...
结果整张桌子到倒在地上><(超大声的!)
全班人转头看着我们><!OMG!!!
下水到!!!哈哈哈...
放学咯....上lukut拿我订的隐形眼镜^^xD
回到家,娴和雯他们来找我,我们就聊聊下咯...
过后我就会上去冲凉准备去练舞了...
在练舞时...我牛娴谈了很多关于在表演上的服装..
感觉真好...超有自己的风格...
练完舞后我们就去喝茶...^^
嗯~~~没东西写了lu~~~好啦..下线咯...
bye bye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